欢迎访问沈阳市法库县人民政府
繁體轉換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声明 FAKU

  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由法库县县政府各部门以及相关单位提供,由法库县政府授权发布,仅限于在法库县人民政府网站使用。本网站信息版权归本网站所有。法库县人民政府网站以外的任何媒体、互联网站和商业机构不得用于商业性转载,或其他盈利性活动,也不得歪曲和篡改本网站所发布的信息内容。如需转载、引用、链接,必须与我网站直接联系,获得合法授权,否则,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由转载、引用、链接者负责。


  法库县人民政府网站是法库县政务类信息的发布源,同时还组织了大量的反映法库经济、文化和社会风貌的新闻类、文献类、服务类等方面的信息。


  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本网站英文域名“www.faku.gov.cn”及“法库县人民政府”中文域名为本网站版权所有,任何其他网站不得以上述名称出现。


  特此声明。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法库县人民政府 承办:法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建议使用 1366*768分辨率  辽ICP备2021012785号-1    联系电话    024-62313021
网站标识码:2101240002 辽公网备21012402000147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