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法库县人民政府
繁體轉換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公示公告
水行政处罚(处理)决定书 法水罚字〔2024〕第2号
发布日期:2024-03-12来源: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当事人:董世财                  性别:

身份证号:                      电话:

住址:法库县三面船镇三面船村3组234号

经查明,你法库县三面船镇三面船村辽河渡口西走3公里处非法采砂,违反了辽宁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办法第四十一条第二款

证明上述事实的主要证据有:违法采砂现场照片、小型铲车一辆、四轮车一台。

经依法告知,你未提出陈述、申辩意见。      

你上述行为违反了辽宁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办法第四十一条第二款,本机关已经于202434日责令你停止违法行为,根据辽宁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办法第四十一条第二款、《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的规定,本机关作出如下行政处理决定:

责令你停止违法行为,将非法采砂送回现场并恢复原貌,处以罚款人民币壹万元整;并没收变卖砂子非法所得款项肆佰伍拾元整。

你应在收到本决定之日起十五日内将罚款按缴款通知书内容缴至指定账户内,逾期不缴的,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如不服本决定,可自收到本决定之日起六十日内向法库县人民政府沈阳市水务局申请行政复议;也可自收到本决定之日起六个月内向沈阳高新区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提起行政诉讼。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期间,本决定不停止执行;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本决定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法库县水利局

202437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法库县人民政府 承办:法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建议使用 1366*768分辨率  辽ICP备2021012785号-1    联系电话    024-62313021
网站标识码:2101240002 辽公网备21012402000147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